mud。

有缘再会。

[伪·论坛体]和长男大人聊天好像了解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要怎么办?![3]

1~50 51~100

·主微腐向速度色松末松,副全员亲情向,注意避雷

·CHOICE的系列作品!这篇文含有各种原创角色含有choice的部分剧透和正文中没有写到的内容,以及基情基情和各种基情。没看过choice的不用去看了我告诉你们这就是篇up主设定的文,想追的也可以追追,网址→「CHOICE」

·时隔两天拿到电脑yooo





101L 你咋不上天
是挺感兴趣的……
顺便叫oso人渣是不是有点太过了?虽然的确是
≡≡≡≡≡≡≡≡≡≡≡≡≡≡≡≡≡≡≡
102L 伪牛顿第一定律
是啊?
≡≡≡≡≡≡≡≡≡≡≡≡≡≡≡≡≡≡≡
103L 你get到华点了吗
……
≡≡≡≡≡≡≡≡≡≡≡≡≡≡≡≡≡≡≡
104L Redredred
……
≡≡≡≡≡≡≡≡≡≡≡≡≡≡≡≡≡≡≡
105L 手速即是天下
……
≡≡≡≡≡≡≡≡≡≡≡≡≡≡≡≡≡≡≡
106L 向明天祈求幸福
大、大师球!!
我我我我我就是说说而已ichi不不不不不要生气!!
很抱歉打扰了你但是我我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107L Yellowyellowyellow
大师球!
我的天哪ichi?!ichi??骗人的吧我第一次看到ichi出现在论坛里啊?!这这这本人?!不是骗人的?!
≡≡≡≡≡≡≡≡≡≡≡≡≡≡≡≡≡≡≡
108L 来追我呀来追我呀
大师球!
绝对是本人啊你看ID都是加亮加粗的认证号!
≡≡≡≡≡≡≡≡≡≡≡≡≡≡≡≡≡≡≡
109L 天蓝叶绿
大师球!
对不起我当时一下子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反射弧绕地球一圈我也是醉了啊对不起ichi不要杀了我!OTZ
≡≡≡≡≡≡≡≡≡≡≡≡≡≡≡≡≡≡≡
110L 黑暗系杀戮人偶
……我还什么都没说。
≡≡≡≡≡≡≡≡≡≡≡≡≡≡≡≡≡≡≡
111L 单身狗单着就好
Ichi的内心是委屈的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们在刷个什么玩意啊
≡≡≡≡≡≡≡≡≡≡≡≡≡≡≡≡≡≡≡
112L 向明天祈求幸福
欢迎ichi大人大驾光临!!终于来了个幕后角色!
……虽然也是表示过并不能透露消息的。
≡≡≡≡≡≡≡≡≡≡≡≡≡≡≡≡≡≡≡ 
113L 黑暗系杀戮人偶
啊。因为是他决定不要告诉别人的,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能够暴露他自己的私事。除非他亲自告诉你。就算他真的这么做了,希望你也不要随便分享给大家。
≡≡≡≡≡≡≡≡≡≡≡≡≡≡≡≡≡≡≡ 
114L 手速即是天下
好、好沉重?
≡≡≡≡≡≡≡≡≡≡≡≡≡≡≡≡≡≡≡ 
115L Redredred
这样啊。
还以为是故意保持神秘感呢……原来有这么严重吗?
放心啦我们就算知道了也不会说的!
≡≡≡≡≡≡≡≡≡≡≡≡≡≡≡≡≡≡≡ 
116L 预言新纪元
??
内心有点懵总感觉不得了的人出现了啊哈哈哈~
再说R,你觉得除了楼主以外有谁有这个机会知道啊
≡≡≡≡≡≡≡≡≡≡≡≡≡≡≡≡≡≡≡ 
117L 来追我呀来追我呀
啊ichi真是个好弟弟啊——
第一次看到!意外地超温柔的人啊!
≡≡≡≡≡≡≡≡≡≡≡≡≡≡≡≡≡≡≡ 
118L 向明天祈求幸福
@黑暗系杀戮人偶 我知道了!如果知道了一定会保守秘密!组织放心!
@来追我呀来追我呀 在你的心里ichi是什么人啊xx作为全员厨告诉你ichi一直都是特别温柔的喔!现在肯定害羞了v
≡≡≡≡≡≡≡≡≡≡≡≡≡≡≡≡≡≡≡ 
119L 伪牛顿第一定律
喔喔喔害羞!画面感逼死我了我已经是ichi厨了!
≡≡≡≡≡≡≡≡≡≡≡≡≡≡≡≡≡≡≡ 
120L 歪楼小帮手
我倒是在另外一个帖子发现过ichi
就是一次被长男艾特了好多好多遍于是不得不过去的故事,当时语气里完全是不耐烦哈哈哈
≡≡≡≡≡≡≡≡≡≡≡≡≡≡≡≡≡≡≡ 
121L 为正楼而生
歪什么楼。
↑↑顺便楼上上你这样是作死,之前都说了是长男厨了结果你这样突然变卦会被oso整蛊的hhh长男上次被证实是会黑人电脑的,你要小心点了
≡≡≡≡≡≡≡≡≡≡≡≡≡≡≡≡≡≡≡
122L 携手与太阳肩并肩
记录?!我要爆炸???
≡≡≡≡≡≡≡≡≡≡≡≡≡≡≡≡≡≡≡ 
123L 黑暗系杀戮人偶
……杀了你们哦。
≡≡≡≡≡≡≡≡≡≡≡≡≡≡≡≡≡≡≡ 
124L 向明天祈求幸福
突然有点迷茫这个帖子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噗嗤ww
现在不是答应了ichi就算知道了不随便说出去,那我们就在这里瞎猜到底有什么意思xxxx
≡≡≡≡≡≡≡≡≡≡≡≡≡≡≡≡≡≡≡ 
125L 以火把照耀黑夜
Kara厨有些不知所措……
大家好我吃色松x!
≡≡≡≡≡≡≡≡≡≡≡≡≡≡≡≡≡≡≡ 
126L 伪牛顿第一定律
这孩子触碰到了禁区。他没有发现ichi吗?【蜡烛】
≡≡≡≡≡≡≡≡≡≡≡≡≡≡≡≡≡≡≡ 
127L Redredred
眼癌得治不然容易死啊【蜡烛】
≡≡≡≡≡≡≡≡≡≡≡≡≡≡≡≡≡≡≡ 
128L 你get到华点了吗
我觉得我们点点蜡烛也好跑了不然会被殃及的吧【蜡烛】
≡≡≡≡≡≡≡≡≡≡≡≡≡≡≡≡≡≡≡ 
129L 手速即是天下
说的是【蜡烛】
≡≡≡≡≡≡≡≡≡≡≡≡≡≡≡≡≡≡≡
130L 预言新纪元
虽然还不大懂梗但是我还是给点个【蜡烛】
≡≡≡≡≡≡≡≡≡≡≡≡≡≡≡≡≡≡≡
131L 黑暗系杀戮人偶
@以火把照耀黑夜 死吧。
≡≡≡≡≡≡≡≡≡≡≡≡≡≡≡≡≡≡≡
131L 真相藏在手指里
一回来看见了ichi?
然后看到了可怜的孩子【蜡烛】
≡≡≡≡≡≡≡≡≡≡≡≡≡≡≡≡≡≡≡
132L 以火把照耀黑夜
不不不不不ichi你冷静!!冷静!我是粉你的!粉你的!!
≡≡≡≡≡≡≡≡≡≡≡≡≡≡≡≡≡≡≡
133L 向明天祈求幸福
好啦好啦再这么水下去会被论坛主删帖的!
还是稍微来讨论一下关于长男的事情如何?比如说接下来的RPG!我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线索,但是因为长男特别坏地顺序打乱(他自己亲自说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具体的……
但是这不是有华点大大吗?!
≡≡≡≡≡≡≡≡≡≡≡≡≡≡≡≡≡≡≡
134L 天蓝叶绿
说起来ichi应该也不知道吧?
≡≡≡≡≡≡≡≡≡≡≡≡≡≡≡≡≡≡≡
135L 黑暗系杀戮人偶
嗯。我没问。问了他也不会说、每次都是。
≡≡≡≡≡≡≡≡≡≡≡≡≡≡≡≡≡≡≡
136L 来追我呀来追我呀
这么隐蔽吗?!噢噢噢噢突然好期待可是还有半个月啊!!
≡≡≡≡≡≡≡≡≡≡≡≡≡≡≡≡≡≡≡
137L 你get到华点了吗
我吗?不要这样夸张我会害羞的
总之会尽全力吧
≡≡≡≡≡≡≡≡≡≡≡≡≡≡≡≡≡≡≡
138L 为正楼而生
尴尬的楼层啊
看到你们终于开始聊稍微正经点的事情我有点欣慰……说实话这个贴其实要讨论啥完全也是很谜的状态吧
≡≡≡≡≡≡≡≡≡≡≡≡≡≡≡≡≡≡≡
139L 歪楼小帮手
这楼没什么好歪的——但是我觉得不歪也挺好玩的
≡≡≡≡≡≡≡≡≡≡≡≡≡≡≡≡≡≡≡
140L 帅气的用户名
kara厨报道——!开始爬楼!
≡≡≡≡≡≡≡≡≡≡≡≡≡≡≡≡≡≡≡
141L 向明天祈求幸福
然而我还是觉得不大好←我去问问长男能不能稍微透露一下画的内容然后让大家猜剧情……先弧一会!
≡≡≡≡≡≡≡≡≡≡≡≡≡≡≡≡≡≡≡
142L 黑暗系杀戮人偶
有人来了。不聊了。
≡≡≡≡≡≡≡≡≡≡≡≡≡≡≡≡≡≡≡
143L 携手与太阳肩并肩
好好好两位太太弧好
≡≡≡≡≡≡≡≡≡≡≡≡≡≡≡≡≡≡≡
144L 弧可绕地球四圈
思考很久我还是出来了
这里是ichi厨!ichi赛高!!
≡≡≡≡≡≡≡≡≡≡≡≡≡≡≡≡≡≡≡
145L 伪牛顿第一定律
数了数这个贴里各种推……长男推的情敌真多x因为很活跃所以粉丝也多,再加上性格也还不错——
≡≡≡≡≡≡≡≡≡≡≡≡≡≡≡≡≡≡≡
147L 玖章算数
找到组织了?
啊呀真巧呀小祈?
≡≡≡≡≡≡≡≡≡≡≡≡≡≡≡≡≡≡≡
148L 手速即是天下
给他们掌声欢迎!!
≡≡≡≡≡≡≡≡≡≡≡≡≡≡≡≡≡≡≡
149L 天蓝叶绿
掌声!
话说楼上上认识楼主?
≡≡≡≡≡≡≡≡≡≡≡≡≡≡≡≡≡≡≡
150L 手速即是天下
然而一天过去了楼主咋还不回来

评论(2)

热度(35)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