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up主设定深坑]CHOICE 4.0

前文链接:1.0 2.0 2.5 3.0 3.5

·论坛体热度也下来了啊xxx真的会有很多事情到后面正文不给写不看的话患得患失一一下(不要这样强行骗人过去看啊喂

·此篇含有速度松(喂。从现在开始就是全员了,只打主走向cp向和部分组合名,在正式确定cp向之前都使用组合名,拒绝喷

·本文除了末松色松和速度松以外其余为友(亲)情向会经常出现,严重cp洁癖慎点

·我喜欢暴君yeahhhhh

·求热度求推荐求回复ww

在假装松野家的六胞胎都不是废柴的这一天里,大家翘首以待的六子RPG实况终于开始了!(上)

三人陆陆续续地回去了以后,轻松占了电脑准备发之前的那个视频。
“欸——等等嘛哥哥还没有写好一楼让我写完写完嘛?前排一定是我的!”
“好好好。抢不到就不能怪我了。”
于是小松心满意足地码了一长串的东西,复制以后成功地抢到了一楼。

1L 主角是长男我的
大家注意一下——就是这个人啦就是他啊!没错!新出现的手速狂唷。身为他的哥哥大人我要和大家爆个料,因为他啊经常在家里干那种事情喔,因为没有女朋友这样的!虽然哥哥也没有,但是干那个的次数比他少多了唷!
2L ——
咦开屏就是一楼的长男∑?!
3L ——
害害害害怕?!与此相比更可怕的不应该是这个暴露出来的内容吗?莫非是lu?!
4L ——
这种我们住在一起所以他干什么我都知道的秀恩爱气氛?!单身狗真的会哭出来的。
5L ——
不是单身狗的也会哭啦。这对真是闪亮闪亮的啊……还有这么长肯定是事先打好了然后故意去抢的吧深沉。
6L ——
魔、魔理沙……哇。Choro一上手就这个曲太可怕了……
7L ——
让我想起了当年Choro换ID之前的那个号,看起来天真活泼的ID有一天发出了一个子弹无限的杀人游戏。最后数量出来我们是懵逼的。
8L ——
暴君Choro事件吗x害怕。

“暴君choro——?轻松你的形容词还挺多啊?上次还看到过女神和死宅啊什么的。但是哥哥竟然没有专属的对于轻松的称呼——!明明是兄弟却那么生疏才不要呢?”“哈?到底是怎么样的脑回路才会认为没有专属称呼就关系生疏的啊!?我们同居起码有20多年,光靠这个就可以秒杀一切奇怪的外号了好吗!!再说你对我的形容词比所有人都多吧!!!”“我不听我不听——”
小松做出一副沮丧失望的表情靠在椅背上,絮絮叨叨地数着轻松不好的地方——当然,这其中带了很多个人情绪。轻松懒得理他,摸出手机坐在一旁打音游,接着想起来什么抬起头询问。
“RPG还要多久才能做完?下下周二就直播了,到时候没做出来大家都会笑话你的。”说不定还会被揍一顿。
小松则好像是早就料到了对方会问自己这个问题,右手打了个响指、立马转变为了骄傲的神色:“还差最后场景几个判定的bug没修复完,最多三天我就能搞定它。只有这个请放心地交给我~!”
……除了这个以外最好都不要放心地交给你的意思吗。不得不说还真是正确啊。
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他继续投身到手上的音游上。
接下来的几天,没有什么重大事件发生。要说比较重要的大概是轻松的视频上了首页、暴君Choro的名号传的越来越响、轻松的第二个官方粉丝QQ群人数也直接爆满以至于他只能再开一个。
万众翘首以待的七月三号。此时,六子的官方YY频道正开着直播,作为主播的小松正在麦上喋喋不休。
“呦各位!上午好——!这里是现在是七月三日早上七点零二分,将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很早以前就发布过预告的自制RPG直播!自己试玩下来的结果大概是四个小时,但是因为我是制作者,所以有些坑没有跳进去,节省了不少时间呢——初玩的话不知道要多少时间,所以准备八点半开始录制,请大家多多支持!今天结束以后,我们六胞胎明天会在一起聚聚、出去玩之类的喔~别羡慕别羡慕,会录像的——”
轻松将洗干净的红色卫衣套在人头上,无奈地敲了敲小松的头:“留点隐私吧隐私。……嘛,虽然我是不在意。快点穿好了出门。”
“OKOK、等我一下啊……好的各位,轻松老婆婆他、”“谁是老婆婆?!”“……非常的不耐烦,所以长男大人我就先不和大家聊了!现在就赶去和大家集合唷。”
小松关了麦,退出软件界面,留下QQ群和YY频道里一群感叹长男说话没几句就完了的长男推和兴致勃勃议论RPG内容的人。轻松催促着打开了门,小松的电话铃声却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喂?小松哥哥还没到啊?明明就在你家旁边,为什么你和轻松哥哥会到的最晚啊。再不来的话,甜品会被我们吃完。”“不要这么狠嘛,残疾人需要关怀……再稍微等一下啦。”“就你?天天比我们还精神。挂了啊。”
末子嫌弃地挂断了电话。小松倒是完全没有在意,和轻松一起出了门慢慢地朝着他们预定的网吧走去。
小松选择的这间网吧有防止公共场所干扰的包间,网络信号也很好。因此,只要是玩联机游戏,他一般都会选择这里。
和老板打了声招呼,两人来到二楼预定好的包间。其他人果然都已经到了,并且形式性地全部穿上了印有松野家标志的卫衣。一松窝在房间里的小沙发上与坐在地上的十四松打着牌、空松忙着往杯子里倒不同的饮料、椴松则正在将制作精致的各式糕点分放在每台电脑前。见最后的两人终于到达,几人都停止了手上的动作,十四松更是直接朝这边扑了过来。
小松接住扑过来的人,轻松在后面扶了他一把以使他不至于摔倒,然后看了一眼手上的手表。
“算是准时了。”
“真是的……好歹是哥哥就不能来的早一点吗?”椴松将纸杯蛋糕放好——那上面还使用了不同的六种颜色——叹了一口气,“空松哥哥在我之前第一个就到了喔?我来的时候可是七点还要早一些。要是哪天老板不让进,等半个多小时多可怜啊?”“所以说不会有那一天的啦——话说回来其实和哥哥也没什么关系对吧?”“人渣哥哥。”
在每个电脑前都有三个点心以后,椴松终于停下了手,然后自己坐到了自己的电脑前——那里放着的点心都是以粉色作为主色调的——剩下五子也都各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这个房间其实是六子长年租下的一间,所以老板也就没有把电脑设置为关机格式化,就这么放在那里。这倒也省了次次都重新下载软件的麻烦。小松先将RPG文件从U盘中下载到电脑里,然后让其他人依次下载好,打开直播和录制。
“好的各位我们又见面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六子玩我做的RPG的直播,但是出于不逼死选择性综合征患者的心理,这次就只开长男我的直播间,其他人也会录制下来,到时候分别传上去。也就是说,现在直播的只有我的画面,除了和我同队的人以外看不见其他人的操作。但是因为我们有很好的麦,所以声音可以传过来,听听声音就好的粉丝们就继续听吧——!”
[开屏长男直播于是点了进来!今天放假!!放假!!!长男肯定是知道这件事www][今天的长男话依旧很多23333说了这——么长一段][端了个小椅子 不管是谁直播我都吃吃吃!][<( ̄ˇ ̄)/我赶上了直播!!][YY转过来的..oso最高!]
坐在旁边的轻松一把抢过麦,咳嗽两声正儿八经地开始介绍:“各位早上好,现在是choro、ID松野家的吐槽役。如大家刚才所听见的,你们的oso大人制作了一年半的游戏终于出炉了。大家稍微自我介绍一下吧?……虽然感觉并不需要。”“Jyushi!ID棒球侠!!来玩棒球!!!”“黑暗系杀戮人偶。Ichi。”“Kara girls&boys,请与我一起感受这寂静之中的美好……”“ID草莓夹心棉花糖,松野家的末子哟~多多指教啦wink☆”
[choro这语气完全是我看不下去了xx][不行我上天了][噢噢噢jyushi我现在就来!!][←情敌站住小树林见][来吧各位!六子在我面前直播要来战的现在就!][我呸明明在我家!][kara被强行打断哈哈哈哈哈没事我们都认得出你!][好好好totti知道你可爱不要卖萌了ww]
“行吧大家都介绍完了!这里是大家敬爱的长男——oso大人!不知道我ID的现在就去看直播的是谁唷。游戏开始——”

评论(6)

热度(52)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