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伪·论坛体]和长男大人聊天好像了解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要怎么办[5]

前文链接:1~50 51~100 101~150 151~200

·主微腐向速度色松末松,副全员亲情向,注意避雷

·CHOICE的系列作品!这篇文含有各种原创角色含有choice的部分剧透和正文中没有写到的内容,以及基情基情和各种基情。没看过choice的不用去看了我告诉你们这就是篇up主设定的文,想追的也可以追追,网址→「CHOICE」

·记住人物是什么厨、语言习惯比想ID难多了系列xxx干嘛欺负小天叶系列xxxxxx

·终于快要跟上正文了(并没有)写到的时候才发现正文里跳过了十几天x……这里也跳过吧



201L Redredred
出什么事了吗?!这么晚了一个人走夜路……附近有很危险的组织在吧?
≡≡≡≡≡≡≡≡≡≡≡≡≡≡≡≡≡≡≡
202L Yellowyellowyellow
咦咦咦原来有的啊!R遇见过吗?
≡≡≡≡≡≡≡≡≡≡≡≡≡≡≡≡≡≡≡
203L Redredred
以前被堵在巷子里过。那个时候被穿着附近高中的校服的大哥哥给救了,不然估计可能要断骨头……
一打四还占上风,各种意义上的可怕。
≡≡≡≡≡≡≡≡≡≡≡≡≡≡≡≡≡≡≡
204L 玖章算数
可怕...那后来呢?有没有问他的名字?
≡≡≡≡≡≡≡≡≡≡≡≡≡≡≡≡≡≡≡
205L 帅气的用户名
住哪的的啊R君?
≡≡≡≡≡≡≡≡≡≡≡≡≡≡≡≡≡≡≡
206L 预言新纪元
哈哈哈哈哈哈R你也有那样的时候啊
虽然很想进一步嘲讽你一下但是总感觉你又会打我还是算了
≡≡≡≡≡≡≡≡≡≡≡≡≡≡≡≡≡≡≡
207L Redredred
我现在就想打你了
追不到华点的原因你还不明白吗
当时被说了“赶紧跑吧,要保护你还要打架会很麻烦”。虽然这么说还是不大放心,躲在能看到的地方观察,最后看到他一个人把那群混混打的逃跑了。因为出来了就会暴露自己没有听他的话的事情所以也没有上去问,结果就看着他走了
没听他的话估计很危险啊
校服应该是赤塚区那个对体育生培养很在行的学校吧?太久了不记得了
住在赤塚区,现在也没有变
≡≡≡≡≡≡≡≡≡≡≡≡≡≡≡≡≡≡≡
208L 许久不见你可安好
的确很危险……如果你当时被他们发现那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
209L 療溯療溯療
啊.....。都住在Q國赤塚區嗎?只有我在D國?
≡≡≡≡≡≡≡≡≡≡≡≡≡≡≡≡≡≡≡
210L 携手与太阳肩并肩
咦?外国的吗……?我住在四区啦离赤塚区挺远的……
≡≡≡≡≡≡≡≡≡≡≡≡≡≡≡≡≡≡≡
211L 为正楼而生
结果你们讨论了这么多意义何在啊?!歪过来歪过去的……虽然这楼已经没有重点了但是我想正一下的是:
楼!主!呢!
≡≡≡≡≡≡≡≡≡≡≡≡≡≡≡≡≡≡≡
212L 真相藏在手指里
啊糟糕了?!忘记了祈了
≡≡≡≡≡≡≡≡≡≡≡≡≡≡≡≡≡≡≡
213L Redredred
对不起我的锅!
≡≡≡≡≡≡≡≡≡≡≡≡≡≡≡≡≡≡≡
214L 幽静森林的悲歌
我的天哪现在怎么办??报警???
≡≡≡≡≡≡≡≡≡≡≡≡≡≡≡≡≡≡≡
215L 黑暗系杀戮人偶
……她没事。
刚才臭松在私人频道里说了,走在路上遇到一个妹子扑过去吓了一跳,自我介绍说是给长男画CG图的画手圈名是祈。
应该是她。
≡≡≡≡≡≡≡≡≡≡≡≡≡≡≡≡≡≡≡
216L 帅气的用户名
遇见了?!kara身边竟然没有保镖啊警卫啊这样的???
≡≡≡≡≡≡≡≡≡≡≡≡≡≡≡≡≡≡≡
217L 黑暗系杀戮人
今天过来一起看望小松来了。为了隐藏身份所以没有看见保镖之类的。
估计在暗处看着。
≡≡≡≡≡≡≡≡≡≡≡≡≡≡≡≡≡≡≡
218L 向明天祈求幸福
像你们这样要是真的遇见了坏人我就已经死了xxxx
遇见了kara——!虽然穿着黑色的衣服戴着帽子和墨镜但是还是认出来了w介绍了一下以后听说帮了oso那么多立刻就说请我喝星○克
到了店里点单的时候问我这么晚喝咖啡会不会睡不着觉。然而咖啡完全对我不产生作用x点了两杯咖啡以后突然问我有没有吃过晚饭。当时还有点奇怪,回答了没有吃过。
结果加点了一些糕点,“lady空腹喝咖啡对身体不好,去餐馆很容易暴露,委屈一下吃这个垫一下肚子,Sorry”这样说了。
暖男真好啊x……
ichi我不是要和你抢_(:3_∠)_我喜欢你们每一个
和别人聊天的时候用手机不礼貌所以先弧走
[桌上的糕点两杯咖啡和桌子对面的kara.jpg]
≡≡≡≡≡≡≡≡≡≡≡≡≡≡≡≡≡≡≡
219L 你咋不上天
什么概率啊这个
正好是楼主在这个时候出门然后正好在这个地点碰见了kara接着还正好认出来了
≡≡≡≡≡≡≡≡≡≡≡≡≡≡≡≡≡≡≡
220L 帅气的用户名
弧好
kara厨第一次为自己的运气而悲哀
欧气都用在了游戏上吗?!
≡≡≡≡≡≡≡≡≡≡≡≡≡≡≡≡≡≡≡
221L Yellowyellowyellow
没事真是太好了……
说起来我厨jyushi呢,可惜jyushi基本上没有什么上线的时间要哭出来了
≡≡≡≡≡≡≡≡≡≡≡≡≡≡≡≡≡≡≡

222L 天蓝叶绿
你们的恶意我已经感受到了,这是第几次了
≡≡≡≡≡≡≡≡≡≡≡≡≡≡≡≡≡≡≡
223L 预言新纪元
哈哈哈这也是没办法的嘛。天叶妹子真是辛苦你了。
小祈和kara好好聊喔
≡≡≡≡≡≡≡≡≡≡≡≡≡≡≡≡≡≡≡
224L 来追我呀来追我呀
说起来啊Y,刚才jyushi发了新视频……吧。那个最后的舞姬的视频你看过了嘛?
≡≡≡≡≡≡≡≡≡≡≡≡≡≡≡≡≡≡≡
225L 療溯療溯療
14雖然平常有點精力多動症兒童的感覺但是跳舞還有棒球比賽的時候都好認真....超棒的!!
我是14過激派!!
≡≡≡≡≡≡≡≡≡≡≡≡≡≡≡≡≡≡≡
226L 草莓夹心棉花糖
十四松过激派带我!我们家十四松最可爱了www
≡≡≡≡≡≡≡≡≡≡≡≡≡≡≡≡≡≡≡
227L Yellowyellowyellow
我还没看耶∑火速上V站
≡≡≡≡≡≡≡≡≡≡≡≡≡≡≡≡≡≡≡
228L手速即是天下

≡≡≡≡≡≡≡≡≡≡≡≡≡≡≡≡≡≡≡
229L 天蓝叶绿
怎么了手速君?
≡≡≡≡≡≡≡≡≡≡≡≡≡≡≡≡≡≡≡
230L 以火把照耀黑夜
回来看看发现情侣多的不想烧了……我打算拿火把点一堆火给自己取取暖
≡≡≡≡≡≡≡≡≡≡≡≡≡≡≡≡≡≡≡
231L 弧可绕地球四圈
totti?!刚才是totti大大吗??!
≡≡≡≡≡≡≡≡≡≡≡≡≡≡≡≡≡≡≡
232L 预言新纪元
啧啧啧你们几个的弧真的比绕地球四圈的那位还长啊,人家都反应过来了你们还在懵逼
下面一个来的应该是kara,九成以上的可能性
≡≡≡≡≡≡≡≡≡≡≡≡≡≡≡≡≡≡≡
233L 手速即是天下
抢到了!!233L
≡≡≡≡≡≡≡≡≡≡≡≡≡≡≡≡≡≡≡
234L 天蓝叶绿
我就知道好的不会留给我
≡≡≡≡≡≡≡≡≡≡≡≡≡≡≡≡≡≡≡
235L 草莓夹心棉花糖
被人家抢掉了~没办法呢
我还想看看多久才能反应过来呢 因为一松哥哥的时候反应过来以后骚动超大^v^
现在看来果然还是不行呀 没有黑暗人偶可怕呢
≡≡≡≡≡≡≡≡≡≡≡≡≡≡≡≡≡≡≡
236L 療溯療溯療
不不不totti大大就這樣就好?!第一次看見活的有點愣而已!!超喜歡大大的那個小說...暑假的簽售會我會去氪氪氪的!!!!
≡≡≡≡≡≡≡≡≡≡≡≡≡≡≡≡≡≡≡
237L 黑暗系杀戮人偶
有不满吗。
≡≡≡≡≡≡≡≡≡≡≡≡≡≡≡≡≡≡≡
238L 你get到华点了吗
我觉得这次oso出的RPG应该不只是宗教松.....宗教松很有可能只是一个背景。 可能有六子内斗的场面,但是这肯定不是真正的结局。
到这里为止信息就不够了.....
≡≡≡≡≡≡≡≡≡≡≡≡≡≡≡≡≡≡≡
239L 预言新纪元
华点儿最高——
≡≡≡≡≡≡≡≡≡≡≡≡≡≡≡≡≡≡≡
240L 玖章算数
这个贴很火嘛.小祈真是厉害啊.
≡≡≡≡≡≡≡≡≡≡≡≡≡≡≡≡≡≡≡
241L 你get到华点了吗
滚,不准那么恶心地叫我
≡≡≡≡≡≡≡≡≡≡≡≡≡≡≡≡≡≡≡
242L 天蓝叶绿
totti大大?!我觉得我要昏厥了……这个贴太棒了我蹲的好
不管了……我作业还没写完先去写作业了
≡≡≡≡≡≡≡≡≡≡≡≡≡≡≡≡≡≡≡
243L 向明天祈求幸福
聊完了回来看见了totti大大w终于肯露脸了www末松好吃
和kara聊了点oso的事情,意料之中地不愿意透露呢……
邀请我去他最后一场演唱会了,给了白金席的票子欸。从来没有去过现场演唱会这次去看看好了xxx说是也会邀请其他兄弟去的……不得不说kara真痛啊可是又可爱[。]
给kara安利了这个论坛,他说等有时间爬完楼就会说话的。新纪真厉害v
以及我也不大懂推理,自己弄的时候是一头雾水的……到时候我再描述一些图片,现在我得回家……@你get到华点了吗
≡≡≡≡≡≡≡≡≡≡≡≡≡≡≡≡≡≡≡
244L 你get到华点了吗
好!辛苦了
今天有点晚了所以明天吧?我睡觉去了
≡≡≡≡≡≡≡≡≡≡≡≡≡≡≡≡≡≡≡
245L Redredred
嗯,我也睡觉了,晚安
≡≡≡≡≡≡≡≡≡≡≡≡≡≡≡≡≡≡≡
246L 预言新纪元
我好像看到什么了……难得的机会,我就晚点睡了——
≡≡≡≡≡≡≡≡≡≡≡≡≡≡≡≡≡≡≡
247L 草莓夹心棉花糖
嘿嘿w那么明天见啦
≡≡≡≡≡≡≡≡≡≡≡≡≡≡≡≡≡≡≡
248L 向明天祈求幸福
啊呀那我也睡了……再熬两天就放假了!!
≡≡≡≡≡≡≡≡≡≡≡≡≡≡≡≡≡≡≡
249L 黑暗系杀戮人偶
晚安。
≡≡≡≡≡≡≡≡≡≡≡≡≡≡≡≡≡≡≡
250L 天蓝叶绿
过分?!为了让我拿到这一楼竟然一个晚上都不说话???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