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up主设定深坑]CHOICE 4.5

前文链接:1.0 2.0 2.5 3.0 3.5 4.0

·你们盼望(并没有的前文链接来了!!

·主速度色松末松,本章是速度小块r的糖吃好!
·总觉得没啥人。悲伤。
·顺便给大家安利了自己的群♡「551786926」刚刚创的,就是想大家聊聊天水一水,希望有多一点人来玩www[等我充了年费就可以搞个2000人了!!

在假装松野家的六胞胎都不是废柴的这一天里,大家翘首以待的六子RPG实况终于开始了!(下)

开始的界面是六子站在一座大殿的门口,表情各异、动作也不一样。大殿上的匾牌似乎写了什么,但是小松特意在上面加了马赛克,让人看不清上面的字。点击开始游戏以后是选择角色的界面,小松这边自然是选择了自己的角色,随后便跳出了数值的八角形示意图。小松角色的其他七项都处于不高不低的水准,然而“特殊”这一项却直接爆了棚。看看其他电脑的话,就会发现六子各有一项很高的指标:空松是体力、轻松是速度、一松是魔攻、十四松是物攻、椴松则是幸运。——当然,没有人在这个时候暴露自己的指标特性。
六人都确认好数值以后,画面又发生了变化。屏幕变成了黑色,接着是对话框。

「这是很早很早以前的一个传说。」
「传说中说世界,原本是三界共存的。然后发生了一件什么事情,三界决裂了。」
「这也是不可避免的,自诩善良纯净的天使、因所处于黑暗为骄傲的恶魔、以及在其中游移不定的人类,他们本来就不可能长时间地共存于同一个地方。」
「天使向恶魔发起了战争,最后以人类被波及几近灭亡作为结束。天使与恶魔为了表示歉意,他们分别赐予残存的人类能力和法宝。他们离开了这个世界,去别处另求生路。」
「然而有一些恶魔和天使没有随大部队离开。他们留了下来,抛弃自己原本的身份,与人类生活在了一起。」
「世界一片平静。」

随后屏幕上闪过一行字,一下便转亮了。
“刚才那个有人看清楚了吗——有的话请吃糖哟?”
[我只看见了“那么谁才是”后面没看到x直播不能暂停我好残念?!][然而我压根没注意][悲伤地倒在了地上。我想吃长男的糖……][我选择死亡]
“你混蛋吗?怎么可能看清。”“那么谁才是邪恶。”“噢很不错嘛一松!!……噗。”“笑你个头。”
略显阴暗的房间,窗帘紧紧拉着。六个人以极其不雅的姿势躺在长长的地铺上。左数第四个人首先醒来,头顶上出现了小小的感叹号。随后,大概抱着我醒了你们也别想好好睡的心理,把其他的五个人也叫醒了。
[不怀疑了这个就是长男2333][靠行为认人系列hhhh长男怎么能这么可爱][自黑行为长男咋不上天呢]
角色立绘在轻松叫出人渣以后出现了,头发上的红色高光进一步确定了这人的身份——没错,就是坑死队友的小松。六子一边互相调侃抱怨一边磨磨蹭蹭地起了床,从对话中了解到他们是负责研究刚开头的那个传说的人,现在住在人类国家的都城等待上面传令。
接下来便是自由活动的时候。几人熟悉游戏操作的时候,小松发话了。
“各位——看这个啊,我们的钱是满的,这个是我给加的外挂,不然我们光刷金币就得刷一个早上……游戏售出版开始只有200金作为本钱。”
“现在我们有钱,要干什么?当然是买买买了。”
[哈哈哈哈哈我是开挂的男人你们比不上xx][←别说我也想到了哈哈哈哈哈][不行长男太可爱了www][六子都可爱!][氪金人民币玩家23333][氪!不氪你怎么能够变得更强!]
小松轻车熟路地来到一家战斗用品店,一下从那一长排价格各异的刀、剑中挑出两把属性不同的细剑——由于他的角色使用的武器是双剑,所以两只手都可以装备武器。武器装备完了,又是防具、饰品和各式药水。等到小小的角色从商店大门出来的时候,身上已经被装备上了各式各样的服饰和武器,背包里也装了一大堆东西。
[哇这个装备设定……记下来记下来!][然而我看了看这贵的x轮到我们要刷多久的金币啊][咦刚才看见的那个人物状态栏上紫色的小月亮是啥]
“特定的服饰会有奖励cg,我选择的这个是有的——不过要到后期才会出来。还有刚才有人问的,那个小月亮……保密喔。”
[为什么这么坏x][我不管——刷一年我也要刷出来!!][←然而首先你要先买长男的游戏。]
“这个金币吧、主要是做任务拿的。很多钱不多但是简单,钱多的就比较难了。咦,轻松来了?”
小松从商店出来以后便一直待在门口没动,打开主页给观众看属性和人物简介,顺便做个小互动。游戏中的小人看见穿着绿色同款卫衣的少年接近。头上冒出一个感叹号和一个表示心情愉悦的音符,迎了上去开始对话。

「oso:啊呀~这么大的地方都能偶遇呢,我们真是有缘分呢,嗯?」
「choro:……有什么缘分?接下来还不知道会有什么战斗任务,我只是来采购武器而已。」
「oso:大失望——怎么能这样对自己的哥哥呢?好歹也要装个样子啊?」
「choro:你在捉弄我们的时候有想到自己是长男吗?!得了吧快让我过去!」

似乎是为了表现出愤怒,轻松的角色跳了一下,突然加快速度想绕开小松到商店里去。可游戏里的小松反应比现实的并没有慢多少,一回身就抱住了人。
于是小松和轻松的屏幕上就出现了一张cg:oso从后面抱住了choro,视角从choro这边过去,轻而易举就看见了人泛有淡淡红晕的脸,手臂因为惊吓微微曲起、尴尬地举在空中;oso把下巴搁在choro身上,低眉含笑好像在说什么。
小松意味深长地拍了拍轻松的肩,一边笑一边调侃他道:“我、我还以为这个cg刷不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轻松啊哥哥什么都没有做哈哈哈哈哈哈是你自己作死……”
“……滚。”轻松直接拍开他的手,泄愤一般重重拍下空格键使该死的cg消失,“谁知道你在这……而且为什么我是受……”
小松却没有说话,转回自己的屏幕前按掉了cg。
[刚才还纳闷oso咋不动,没开声音半天才oso和choro聊起来了233][choro:凭啥我是受][oso瞬间沉默!][您的好友:腹黑oso以上线][←已xx]
其他四子也大概明白了故事走向,陆陆续续聚集到了这里。团聚在门口的时候有一小段对话,但是没有出现cg。买完所需用品,六子便到城外的森林里刷怪。
“这款RPG吧……不是回合制的。这个怪会追着你跑,技能啊什么的有不同的键,MP、HP、状态之类的就在屏幕左上角,建议大家在战斗之前check一下自己各个能力的数值……好的我们不说话了好好玩。”
刷了没几分钟,天就暗了下来,六子被强制送回家。玩了这么久都没说话的椴松终于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还带日期的设定?你真是闲的没事干。”“是啊~说起来我本来就闲着,你们也不来陪哥哥——轻松工作狂。”“我不工作你吃什么?”“这个游戏有人买的话不就有钱了吗?大家买不买呐?”
[噗嗤x轻松开始吐槽][买!买买买买买!!!][虽然我知道我这个手残买完只能摆着但是我还是买买买][心疼choro一秒钟然后举起了钱包]
小松满意地笑了笑,继续投入了游戏。

评论(2)

热度(38)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