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up主设定深坑]CHOICE 5.0

前文链接:1.0 2.0 2.5 3.0 3.5 4.0 4.5

·究竟是怎样的动力支持我一下子更两章啊!?存稿暂且够用我就这么意思意思让大家先扒拉点福利吃吃
·今天5.20加更了!我爱各位♡喜欢推荐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这章有长兄松描写,文章主走向速度松色松末松,客官们注意避雷!
·还是求各位小天使们来加群w群号「551786926」,群名「Unravelling of  the World」,闲聊不限动漫
·稍微说明一下,用「oso」的形式写出来的话指的是游戏中的人物,而直接用中文的「小松」就是指本人啦

在假装松野家的六胞胎都不是废柴的这一天里,长男和次男分别完美地阐释了恶魔与天使这两个词语——
游戏中的第二天,所有人都默契地没有去刷怪,而是在镇子里四处转,争取能了解更多关于这个世界的讯息。小松虽然不用去了解什么,但是为了能让观众看到,他也就耐心地一个个刷过去。
作为游戏的开发者,他怎么也会有一点优势。比如说,他知道在游戏中第三天的中午十二点系统会自动将六个人按照离公告牌的距离进行分组,这样就可以不用待在这个无聊的起始城镇了。
于是第三天一大早他便跑到了告示牌边上,接着仿佛没有在开直播一般地打开了QQ,点开了之前给画CG的妹子的头像。
“来来来大家来看看!这个就是友情赞助绘画的妹子!圈名是啥我忘了大家自行感受……她从一年前开始受我的委托绘制CG,本游戏中299张CG有100多张是由她绘制的!而且其中有不少是非常繁复的。最重要的是只收了100RMB也就是说一块钱一张,所以这样就定下她是官方画师了!”
[我靠这个太太!!在我的列表里!!!][这个大大的画风我喜!][祈大大!!][哇我说祈太太这一年都在干什么……原来如此!][路转粉?!所以之前那幅CG右下角的祈字其实是圈名][不知道为啥这个好想笑hh][oso的重点在只收了100RMB上面好可爱2333333][庆祝太太成为官方画师的时候到了!来吧祈望后援团no]
小松又点出了其他几个绘图的画手的QQ,时间就基本上已经到了。等他转回界面,打开告示牌,上面果然显示出了他的队友:kara。
毫不犹豫地、小松选择了用QQ交流。

主角是长男我的:来来来空松到告示牌这边来!
痛彻心扉:?好的。

[等等这个备注!充满了恶意啊哈哈哈哈][明明在网上的时候就不痛了为啥直播都会超痛][kara girl告诉你们我一点也不觉得kara哪里痛!][233333333][前面说不痛的你需要绷带x]
空松的角色很快就出现在了画面里。两个角色惯例性地打了个招呼,oso强行带着kara跑到了告示牌前。任务的大致意思是要他们出城外去找到传送魔法阵,还给了个指示路线图。有小松在,两个人自然是不用去找什么了。
经过空松的选择,他们来到了城外森林里的一个传送口。守卫的士兵看过召令,恭敬地行了礼,询问他们是否还有什么遗漏——要说有什么遗漏,除了弟弟以外就没什么了。而很明显,这个是并不能带的。
随着转送开始,画面也暗了下来。待画面转亮了以后,两人已经不在原来的森林里了。展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富饶的小镇。路边种满了缤纷的花朵,穿着华丽的镇民走来走去。两位主人公在此刻交流了起来。

「oso:啊呀啊呀终于到了呢?真是费了好一番功夫呢……说起来这是哪里?」
「kara:我亲爱的bro,我就知道你会问出这样的问题——」
「oso:反正你也不知道,我们去问下路吧。分头行动?」
「kara:没问题。」

“这就是要我们去找NPC对话啊……好!那么就从这个妹子开始搭讪吧?现在是所有人都可以对话,但是出售版因为是分P1P2所以不是每个人都能直接用自己手上的角色交流。”
这个镇子叫做格伦镇,是一个山底的小镇,附近的山上都是高高的树林。他们逛了几圈以后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讯息,于是便来到了图书馆里。图书馆里除了在都城就看到过的一些世界观介绍以外,还有一些关于格伦镇的介绍。
翻了半天,得到了很多关于这个镇子的消息——当然也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书。终于有一本书有了剧情的线索。

「据说,这个镇子所在的地方原本是天界魔界的交界处,在大战开始的时候意外地没有被波及的很厉害,于是留存至今……」
「oso:喔喔喔找到了!快来看!!」

主人公分享了找到的消息,又是一阵讨论以后,两个人得出了结论:如果传说真正是发生过的事情的话,在这个镇子里肯定有线索。而目前他们所在的镇子是一百多年前刚刚建造的,真正可能找到什么的是山顶上荒废了的古镇。
现在动身天色也晚了,半路被遣回去不是什么令人高兴的事情。于是两个人回到了镇子上,先找了间旅店住下了。旅店里的老板也是很健谈的人,聊了一会以后送了他们一人一颗当地产的、质量优良的火焰宝石。
“哇哦这个大叔——大家记住他!他可是送了我们好东西~”
[随便送给别人这么好的东西一看就知道是套路!][刚才看见了拒绝的选项然而长男果断地无视掉了hhhh][不知道kara那边怎么样……按照他的话应该不会要]
这个时候轻松凑了过来,狐疑地看了一眼小松的屏幕问到:“都城里怎么都没有人了?找了半天只看见一个十四松……”
小松拿起纸杯蛋糕咬了一口,靠近轻松的耳边低语:“就知道你反应不过来。去公告牌接任务啊?你以为需要等通知吗?十四——来公告牌!”
最后一句声音挺大,被点名的人同样大声回答了一句。小松直接坐到了轻松的位置上,带着十四松三下两下就找到了门外的最后一个传送阵。
“Bro,赶紧回来。我们准备要上山了。”“噢好的!轻松别死在这里唷。别辜负我对你的信任呀?”
轻松没有回答,给了他一个白眼。
“十四松哥哥和轻松哥哥分在一起真是倒霉呀……毕竟轻松哥哥是个脑子转不过弯的人。”“Totti你也?!”“Totti,Stop tricking.兄弟之间应该多一点love。”“哈哈哈痛死了空松!轻松会被你痛死的吧?”“哇哦好热闹——!来打棒球吧!棒球!”“够了没啊你们?!直播还开着我们却在聊天?!”
正如小松所说,他们的麦是很好的——买的时候因为太贵还被轻松骂了——刚才的一切,都被直播间的观众给听见了。
[噢噢噢哦哦哦哦对不起我在天上了!!!速度松万岁!][这个长男苏苏苏!我要和choro约架!][←敢于向暴君约战,好勇气!][前面要和choro约架的站住!我还想和oso约架!][感谢这个麦让我又一次听到了kara天使的声音!_(√ ζ ε:)_][颜表妻][totti一本嫌弃23333][我不听你们说!jyushi小天使我的嫁www][六子都我的!][然而ichi什么都没说人家只是在认真地打游戏!看到没有这才是真正的技术!][承认吧你没听见ichi声音沮丧吧哈哈哈哈(๑乛◡乛๑)][六子明明是我的!][胡说是我的~o(〃'▽'〃)o]

评论(1)

热度(43)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