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微博体 黑白&酒茨#我的首页 X博-随时随地发现新鲜事 1

╞ 欧欧西是我的锅,我尽量避免(x

╞ 主cp向大概是黑白&酒茨,但是实际上没有什么特别厉害的倾向,很多人(式神)都会出场                                                                              

╞ 现代设定。略有私设望不嫌弃                                                                

╞ 取名废最终选择了一些简单而又易懂的取名方式(…

╞ 排版如果有问题或者建议请务必向我反馈q第一次写微博体也是有点慌,把所有非原创都给标了下划线和粗体

╞ 这一回是用鬼使黑为叙述主体!

╞ 都没有问题的话请继续看下去!













鬼使黑V

X站游戏区著名up主,守望X锋第一赛季国服前十五之一。

关注:213 粉丝26万

 

 

 

 

想打匹配



热门评论


@今天也在等黑的极乐净土:打呀打呀!好久没打了哇

@镰刀刀:如果评X站最懒up主我觉得我黑可以毫无压力地拿个前三_(:зゝ∠)_

 

 

 

今天18:90分直播,带了白一起打匹配。@鬼使白

 

 

热门评论

 

@男神我爱你一辈子:这冷静的外表下绝对是爆炸的心

@一刀送你回家:18:90分,可以,这很鬼使黑

@小黑后援大队队长:终于噢噢噢噢!!可以看到爆炸输出了!!!!

 

 

 

[网页链接]准时开播

 

 

热门评论

 

@冥府扛把子V:啧啧啧,白的稿子还没交,你拉他去打游戏

@小黑后援大队队长:计数完毕,人头71个,全场最佳妥妥的♡wuli黑果然超强

@来啊快活啊:佩服,如果白不在输出也这么爆炸就好了[emoji]

 

 

 

下次邀请酒吞和茨木一起玩一把//@黑总裁受我一拜:两方很僵持啊……对面死神和76好像是某战队的吧?最后竟然还赢了……真不愧是(弟弟在立刻输出爆炸的)高端玩家,也是没谁了

 

 

热门评论

@向冥府势力低头:好、好……等着这一天……开始攒起流量

@鬼使头号迷妹:男神加油!!!上一次抢人头抢出来的翻车悲剧希望不要重演q

 

 

 

我点赞了 @我白超级可爱的文章:《<鬼使>精彩片段摘选》

 

 

 

我点赞了 @小透明fulala:哎呀,一手痒就画了黑白(……[Q版黑白鬼使]

 

 

 

切,DL不是还有五天吗//@冥府扛把子:请某位不务正业的up主注意了,自己不好好工作就算了,不要带着我们正直努力的白玩游戏:)

 

 

热门评论

 

@冥府扛把子V:还有五天这种话你还好意思说

@鬼使的招魂幡:wuli黑v587,成功做到了不到死线不动身x

@小白粉丝团头号迷妹:相比之下我觉得我一辈子也捞不到一个白,人生没有意义(

 

 

 

我点赞了 @鬼使白V:还在U镇。接下来三天准备加快速度写要交的稿子,所以冥府日记暂时停更三天。同时,私信也会放到三天以后看。

 

 

 

早点睡,好好吃饭。别因为赶稿子把身体弄坏了@鬼使白

 

 

热门评论

 

@黑白大院:一上线就是一口狗粮,好吃【嚼嚼嚼

@鬼使白V:好

@一刀送你回家:日常撩白(1/1)

 

 

 

你们看看右边,一脸欠*//@茨木童子:我的挚友!如此美妙的夜晚,让我们来畅谈彻夜吧!//@酒吞童子:无聊,家里没酒了

 

 

热门评论

 

@来啊快活啊:没想到你是这种鬼使黑,哪里看出来欠操了(

@茨木童子:……solo

 

 

 

……输了

[一大袋子酒和黑夜的街道.jpg]

 

 

热门评论

 

@百鬼夜行8394:鬼使·没有弟弟就没有输出·黑

@黑总裁受我一拜:醒醒啊黑!!你可是一场能拿71个人头的爸爸!!!

@酒茨大法好入教保平安:可以这是一个很暖的茨木,就是这个暖的方式有一点特别

 

 

 

哎呀,外面下了好大的雨啊

 

 

热门评论

 

@孟婆大人驾到V:哈哈哈你还在酒鬼的家里?希望你一会能好好回家喔

@茨木男神love:@茨木童子 看热闹不嫌事大【

 

 

 

嗯,排右。//@酒吞童子:有一个傻子就这么在雨中跑,现在全身湿透地站在门外,大概不要开门比较好。//@茨木童子:挚友,能不能开个门

 

 

热门评论

 

@小黑后援队队长:两个人在很奇怪的事情上达成了一致(……

@WaitingZZZ:所以不要欺负茨木了赶紧让他进去啊喂!会感冒的!!

 

 

 

我点赞了@酒吞童子:[网页链接]三人开小号鱼塘玩耍,不醉不休

 

 

 

[网页链接]我说大家也别太担心了,我今天肯定不喝

 

 

热门评论

 

@全部送回家谢谢:夭寿啦老司机鱼塘虐菜啦

@来啊快活啊:可你已经喝了第五瓶了,再喝要倒了

@小黑后援大队队长:刚才一声闷响是谁被打晕了(…好像是我黑)你们直播还煤关哪等等——

 

 

 

对不起弟,我错了!我下次不敢了,原谅我吧!!//@鬼使白: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手机接到了五十多条短信,说我哥喝醉了发酒疯被酒吞一闷棍敲晕。有请我敬爱的哥哥来解释一下?@鬼使黑

 

 

热门评论

@djwoifn234:这都下午了你才醒啊哈哈哈哈

@鬼使白V:下次再找酒吞和茨木喝酒,罚洗一个月的碗。

@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了: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不要随便立flag


├ 2 ┤

评论(12)

热度(331)

©mud。 | Powered by LOFTER